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2008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喜报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院校考试办公室下发的成绩通知单,在2008年3月进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中,英语系5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通过率100%,平均分为73.06。我院英语系学生继续保持高出全国外语院校平均分10分以上的好成绩(注:全国外语院校通过率为70.3%,平均分为62.45),听力、阅读、填空、翻译和写作等单项成绩均高于全国院校和其他外语院校英语专业学生的成绩。

  今年我院非英语专业2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有22名同学通过,通过率为95.65%,平均分70.61。我院非英语专业学生的通过率、平均分和各单项成绩均高于全国其他外语院校非英语专业学生的成绩。

  在此,特向我院在本次考试中获得通过和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向英语系老师表示祝贺和感谢!


  

   教务处

二00八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