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英语系学生勇夺“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亚军和季军

2016年12月10日,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校区举行。我院英语系二年级的张粲同学和三年级的吴凡同学代表外交学院参赛,与来自北京二十余所高校的35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大赛亚军和季军,张粲同学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的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校园选拔赛和互联网海选,全国20个赛区共有约400名优秀选手获得参加地区决赛的资格,而北京地区决赛,则是所有地区赛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

比赛由三分钟已备演讲、两分钟即兴演讲及针对演讲内容的两分钟问答三个环节组成,特点是节奏快、压力大。张粲、吴凡两位同学面对众多强手,沉着应对、稳定发挥,以充实新颖的演讲内容、准确流畅的语言表达、收放自如且大气优雅的演讲风格,给评委和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双双跻身前三甲。

在此祝贺张粲和吴凡同学!感谢英语系创新实践训练中心演讲团队的赛前指导和培训!同时感谢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英语系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