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英语系研究生在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2017年6月17-18日,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北京中译天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南和华北六个大区的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英语系研究生杭素获交传总决赛一等奖,杭素、徐新磊获同传邀请赛三等奖。杭素同学与其他三名选手组成的华北团队在17日的团队赛中获得一等奖。
    全国口译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具备一定英语口译能力和专业训练的在校学生举办的传统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共分学校初赛、赛区复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是全国各地高校优秀学子互相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我院英语系研究生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口译技能、灵活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口译水平,为外交学院赢得了荣誉,特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英语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口译指导团队的教师们为他们提供的赛前辅导和培训!同时感谢学院相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

                                                           


                                                                                                         英语系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