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英语系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北京地区复赛中获奖

 

2017年4月15日,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北京地区复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北京中译天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外交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北京地区10余所高校的8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英语系杭素、王诗涵获二等奖,王亦秋获三等奖,孙天源、吴凡获优秀奖。杭素、王诗涵将代表北京地区参加华北大区赛。

全国英语口译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具备一定英语口译能力和专业训练的在校学生举办的传统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共分学校初赛、赛区复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4月15日全国共有20个复赛区同时进行比赛。

以上同学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口译技能、灵活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口译水平,为外交学院赢得了荣誉,特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感谢英语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口译指导团队的教师们为他们提供的赛前辅导和培训!同时感谢学院相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

 



                             英语系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