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英语系研究生在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华北大区赛中获奖

 

2017年5月13日,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华北大区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北京中译天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北京、河北、天津、山西四个赛区的7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英语系研究生杭素获二等奖,王诗涵、王亦秋获三等奖。杭素同学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口译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具备一定英语口译能力和专业训练的在校学生举办的传统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共分学校初赛、赛区复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今年的比赛覆盖全国六个大区,共有546名选手参与了大区赛的角逐。

我院英语系同学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口译技能、灵活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口译水平,为外交学院赢得了荣誉,特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杭素同学在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感谢英语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口译指导团队的教师们为他们提供的赛前辅导和培训!同时感谢学院相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 


  

 

                                                                                    英语系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