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英语系学生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年5月18至25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我院沙河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我院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2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英语系本科二年级学生王羽珎、唐杰两位同学代表外交学院参加了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两位同学凭借缜密的推理分析能力、出色的应变能力、流利诙谐的英语表达、精湛的辩论技巧,经过8轮循环赛,成功晋级淘汰赛,并闯入四分之一决赛,赢得了比赛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

在此,特向王羽珎和唐杰同学表示祝贺!感谢外交学院“英语创新实践训练中心”辩论团队指导教师的赛前辅导和培训!同时感谢向辩论团队提供支持和帮助的所有教师及学院相关部门!



                                                   英语系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