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英语系学生荣获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二等奖

2017年10月28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英语系本科二年级学生沈佳楠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与来自北京几十所高校的48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由淘汰赛和选拔赛两个阶段构成,第一阶段是3分钟的即兴演讲,排名最高的前15名同学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包括3分钟定题演讲、3分钟即兴演讲和两个问题的回答。

在上午激烈的淘汰赛阶段,沈佳楠同学发挥出色,以第七名的成绩顺利晋级下午的选拔赛。在选拔赛中,沈佳楠同学不畏强手,以稳定的表现获得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该项赛事于2002年创办,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沈佳楠同学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北京赛区获得了好成绩。在此祝贺沈佳楠同学!感谢英语系创新实践训练中心演讲团队指导老师的赛前辅导和培训!同时感谢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