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英语系学生喜获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一、二等奖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于11月11日在北京印刷学院顺利举办,共有200名北京市各高校选手参加比赛(阅读和写作比赛各100名)。经过两项大赛的外交学院校园选拔赛,英语系一年级本科生王笑奕和三年级本科生熊方兴参加了阅读大赛复赛,荣获一等奖;英语系一年级研究生田梦怡和三年级本科生汪楠参加了写作大赛复赛,荣获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性比赛之一,旨在推动英语阅读和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阅读和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本次复赛由北京市各高校校园选拔赛胜出的选手参加, 阅读、写作比赛各评出特等奖三名、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二十名、三等奖若干名。

    比赛竞争非常激烈,阅卷过程采用机器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外交学院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过硬的英语阅读写作水平、思辨能力和心理素质。在此,特向以上四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感谢英语系创新实践训练中心阅读和写作团队教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