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英语系教师荣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特等奖

 2020年6月30日,英语系吉洁、许宏晨、刘冰和李晖四位教师组建的参赛团队荣获2020年度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该项赛事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

今年的赛题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全国英语类专业组共计254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4支队伍脱颖而出。在全国复赛中,团队负责人吉洁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特色、人才培养定位及英语教学设计理念,并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最终凭借独特的课程设计以及精彩的授课讲解,获得了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此向获奖教师团队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指导英语系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导表示敬意!向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预祝英语系参赛团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