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学生成果
学生成果

英语系学生喜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北京赛区特等奖等奖项

 

2018年10月27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外交学院英语系研究生二年级詹闽、本科二年级李心蕙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詹闽同学获得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李心蕙同学荣获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写作比赛,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写作比赛。

詹闽和李心蕙同学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特向两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感谢英语系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写作团队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附: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写作比赛外交学院落地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

詹闽  李心蕙

 

一等奖

李国安  程冠杰   李尚仪  史丽雅

 

二等奖

熊志健   许天舒   徐鹤鸣  周昉  金晓萌  候特特  丁青筠  蒋铭哲

 

三等奖

马多文  沈沁源  沙巍然  赵雪彤  丁关太  黄荟茹  李蕉雨  邓妍  韩笑  金童   黄雨晨   肖佳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