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学生成果
学生成果

2019年外交学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再创佳绩

        2019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即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中,外交学院英语专业平均分为83分(高于全国外语类院校平均分14分),非英语专业平均分为78分(高于全国外语类院校平均分9分)。历年来,外交学院TEM4考试平均分均高于全国外语类院校平均分10分左右(详见下图)。这表明我院学生英语水平显著高于全国外语类院校平均水平。

英语系实验班外交翻译专训班再创佳绩,2017214班在本次考试中平均分为86.6分,高于全国外语类院校平均分17.6分。全班20名同学中,19名同学成绩优秀(80分以上),1名同学成绩良好(70-79分)。此外,本届151名考生中共有6名同学获得全院最高分92分,其中3人来自外交翻译专训班

在此向全院同学表示祝贺,也向为我院学生英语水平持续提升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向一直以来支持我院英语教学的院领导和各部门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