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学生成果
学生成果

英语系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2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英语系本科生丁青筠和研究生尹华峰代表外交学院参赛,分获特等奖、三等奖。丁青筠同学将代表外交学院参加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的总决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50余所在京高校的1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本轮写作复赛考查了议论文和应用文两种文体,议论文关注毕业生初入职场的态度与选择;应用文则要求选手们写一篇选课申请书,请大家阐述选择Language and Technology这门课的理由。两位复赛选手在赛场上精进所学,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风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是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学生的高水平英语写作赛事。丁青筠和尹华峰两位同学的优异成绩再一次证明了我院学子较高的英语水平。祝贺两位同学!感谢英语系各位老师赛前举荐,感谢英语系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写作团队各位老师赛前辅导,感谢学院各单位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