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学生成果
学生成果

英语系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北京赛区复赛中获奖

2020620日,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北京赛区复赛在线上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英语系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英语系邹洋洋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一等奖(1人):丁青筠

二等奖(5人):李雅婷、杨洋、张文君、陈其越、王子莹

三等奖(9人):王嘉豪、王毅、代鹏飞、张琳婕、张浩然、薛艳艳、崔琦、解斌、王笑奕

获奖同学将与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选手一道,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即将于8月举行的华北大区决赛。

全国口译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具备一定英语口译能力和专业训练的在校学生举办的传统学科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大赛共分为学校初赛、赛区复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自创立之初,大赛以其自始至终的权威性、公正性、媒体透明度和公信力承载着各方关注, 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大批英语爱好者。本次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创业创新(LSCAT)中心、北京甲申同文翻译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北京地区10余所高校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北京赛区复赛。

我院英语系学生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口译技能、灵活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口译水平,为外交学院赢得了荣誉。特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感谢英语创新实践训练中心口译指导团队的教师们为他们提供的赛前辅导和培训!同时感谢学院相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