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学生成果
学生成果

英语系学生荣获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第二十三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全国总决赛于2021年6月14日在北京外研社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包括香港澳门的12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英语系刘晓晓、陈昱兮同学经过多轮线上+线下赛的激烈角逐,凭借出色的应变能力、流利的英语表达、精湛的辩论技巧,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近年来,我院英语辩论队不断取得佳绩,在国内英语辩论界树立了外交学院英语辩论的优质品牌,享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与认可度。在此向获奖同学和英语创新实践训练中心英语辩论指导团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院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英语系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