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英语系成功举办“妙笔绘心·青春献礼”国庆主题绘画活动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大家的国庆假期生活,为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献上诚挚祝愿,外交学院英语系学生会于2022年10月1日上午于沙河校区教学楼212教室举办了“妙笔绘心,青春献礼”国庆绘画活动。本次活动为外交学院六系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乐动青春,献礼华夏”系列国庆主题游园活动之一,全校二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绘画活动流程清晰,形式简洁,颇具趣味。参与者以小组形式凭集章卡领取白卡纸和画笔,随后每人抽取一个关键词,小组成员使用关键词连词组句,并根据句意绘画,绘画完成后,由工作人员认证盖章并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创作当中,发挥出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家或是根据“火星”一词描绘浩瀚宇宙与璀璨星海,或以“海的女儿”一词构思别具一格的童话故事,亦或通过“国旗”一词抒发对祖国的赞美与无限自豪感激之情。同学们紧握手中的画笔徜徉于自由的艺术之海,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在创造与协作中留下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活动中,我们感悟到如今的中国也如一副辉煌壮阔的画卷一般,由无数人民凝聚智慧结晶的画笔绘制而成。作为新时代茁壮成长的青年人,我们需要以饱满昂扬的热情、认真勤勉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立志为祖国的历史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英语系学生会办公室 李闻多供稿 张心语审校)

2022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