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英语系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为实现英语系学生会成员的新老轮替,促进学生会的可持续发展,2020年6月17日晚上,英语系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第七届英语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英语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曹如茵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六届英语系学生会主席曹宇昂同学首先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望。过去一年,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英语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注入了活力,也锻炼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



随后,根据《2020年英语系学生会换届选举章程》的规定,学生会主席团、学习部、文体部、宣传部和办公室的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到会学生会成员以部门为单位使用“问卷星”小程序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最后,曹如茵老师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社团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



至此,第六届英语系学生会顺利完成了2019-2020学年的工作。在此向所有给予英语系学生会信任、关心与帮助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选举结果公布如下:

 

第七届英语系学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

主席:肖佳瑜

副主席:王竞眉 张治千

 

办公室

主任:杨知烨

副主任:刘宣彤 张思齐

 

学习部

部长:路尚斌

副部长:辛悠 李昊

 

文体部

部长:孙靖一

副部长:吴倩怡 盛韡钰

 

宣传部

部长:盛宇星

副部长:赵彦凌 陶力杨

 


(英语系学生会 杨知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