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英语系顺利开展2020年迎新工作

2020917日上午,外交学院英语系2020级新生入校报到。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首先在沙河校区门口接受体温检测,同时出示健康“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英语系2019级志愿者同学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校园。由于校园疫情防控的要求,新生家长不能进校。新生们携带行李乘坐摆渡车到达学生公寓楼前,在英语系志愿者的帮助下,将行李搬进自己的宿舍。



接下来,全体新生陆续来到伟人广场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在英语系副主任汤华老师、系辅导员曹如茵老师的组织安排下,英语系学生会成员顺利完成了新生签到工作,向同学们发放了新生手册、入学指南、入学教育安排等材料,并为同学们拍照留念。



下午3时许,英语系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学楼进行了首次班会。在大二年级联络员的主持下,英语系2020级四个班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等破冰活动,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并完成了各班临时负责人与宿舍点名员的选举。



英语系热烈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相信新生们在英语系学院各部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家长的关心支持下,一定会度过充实有益的大学时光,努力实现入校最初的梦想,成长为优秀的复合型外交外事英语人才。


(英语系学生会办公室 杨知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