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英语系举行2018班歌大赛暨新年联欢会​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展现各班风采,2018年12月24日晚6点,英语系于沙河校区咖啡厅举行2018班歌大赛暨新年联欢会。

英语系党总支书记胡水娟老师、系副主任许宏晨老师、系副主任汤华老师、辅导员曹如茵老师、教学秘书荣丹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同时外交学院合唱团副团长贾小满同学与外交学院外语歌曲大赛歌王、北航十佳歌手、英语系研究生张宁同学受邀出席并担任学生评委。本次班歌大赛的主题是“我想对你说”,英语系沙河校区三个年级11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首先,曹如茵老师与曹宇昂同学为英语系全体师生献上了一首温暖的《从前慢》,细腻深情的歌声,赢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接下来,英语系各参赛班级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了班歌演唱,精彩纷呈,各领风骚。同时,诗歌朗诵、相声表演等节目以及互动小游戏穿插其中,为比赛增加了活力。最后,第五届英语系学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分别上台,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了学生会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们严格公正的打分,2016212班荣获一等奖,2017212 和2018211班荣获二等奖,2016211、2017211、2017213、2017214班荣获三等奖。

最后,各位老师与学生评委分别进行了点评。评委们对所有班级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系学生会组织策划本次活动表达了感谢。到场老师们向全系学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进了学生们的班级友情,加强了全系学生对于英语系大家庭的认同感,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英语系学生会 王一帆、张咏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