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英语系学生会举办Photoshop图片处理讲座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并掌握图片处理技巧,2019年11月13日下午,英语系学生会邀请外交学院信息中心刘宇副教授于沙河校区信息楼计算机教室开展了Photoshop图片处理讲座。英语系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宇老师首先对Photoshop这一图片处理软件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刘老师依次说明了PS软件窗口选项卡、工具箱、菜单栏的作用,从选区、钢笔工具、图层、滤镜、通道等多个方面,通过实例操作教授同学们每个功能详细的使用方法。最后,刘老师介绍了人像美容的多种方式,并利用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操作过程。

本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的信息技术综合运用能力,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图片处理的基础知识和技巧,为同学们更好地对图片进行再创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英语系学生会 周心怡 教传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