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英语系学生会成功举办2021春季打卡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强健体魄、合理膳食、勤奋学习,英语系学生会于2021年4月5日至5月3日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2021春季打卡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学习类朗读打卡、运动类健身打卡和生活类早餐打卡三个模块,活动得到全校同学的热烈响应,在短短一个月内,共计四百余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打卡活动。

  早餐打卡活动鼓励大家手作早餐,坚持按时起床、合理饮食。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制作的品种多样、营养均衡、色香味俱全的早餐,在微信群上传早餐作品和开心手势,开启一天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参加朗读打卡的同学则通过小程序上传录音,以此培养每日朗读的好习惯。朗读打卡推出的晨读活动得到了众多同学的喜爱,事实证明,坚持每日晨读,学习效果事半功倍。在健身打卡板块中,学生会对不同的运动方式和运动量等级做了详细划分,引导同学们每天定时定量运动,帮助同学们感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活动结束后,三个打卡小组根据积分规则分别评选出了每个板块的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此次打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外交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凸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自律自强、奋发向上的正能量。活动期间,同学们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活动并坚持打卡,为培养良好的个人习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持之以恒,磨砺出过硬的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外交外事人才。

 

(英语系学生会办公室 王宸越供稿)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