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英语系团总支召开二〇二一年中期调整选举团员代表大会

2021年6月7日晚,英语系团总支在沙河校区教学楼215召开“二〇二一年英语系团总支中期调整选举团员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英语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曹如茵老师,英语系团总支副书记刘宇浩、孙正同学以及各支部团员代表。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孙正同学主持。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中期调整选举团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议程是现任团总支副书记刘宇浩同学做工作总结报告。刘宇浩同学从党务、团务、文体活动等方面梳理了团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向各支部和全体团员对团总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届团总支在英语系党总支、外交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守正创新,扬长补短,推动英语系团总支的工作更进一步。

随后,根据《外交学院英语系团总支二〇二一年中期调整选举章程》的规定和流程,大会进入团总支副书记和团总支委员竞选环节,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而后按照《章程》规定进行无记名投票和现场公开唱票。

经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公开唱票,本次大会产生了新一任英语系团总支干部,名单如下:


英语系团总支副书记

王晓曦、王美佳

英语系团总支组织委员

邓琳玥

英语系团总支宣传委员

赵城旭


大会最后,曹如茵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曹老师向一年以来所有支持团总支工作的同学们致以感谢,肯定了上一任团总支的工作,向当选的新一任团总支干部表示祝贺。曹老师指出,英语系团总支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全体英语系同学的信任与配合。曹老师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升自身政治和专业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上进、锐意进取,共同努力为英语系团总支工作谱写新的篇章。